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

【字体: 打印
2022-07-21 17:10 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第3号) 
  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且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
  2022年07月29日(星期五)(具体时间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具体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年07月24日9:00至2022年07月29日9:00。
  五、笔试准考证打印方式
  请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系统,使用原报名账号、密码登录,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网址如下:
http://zk.hnrczpw.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3753&falsecode=6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三)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请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四)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五)考生可以携带透明水壶或矿泉水进入考场,携带矿泉水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请把标签撕下,保持瓶子的透明性;进入考场后,请把水壶或矿泉水瓶放在地板上,不要放在桌子上,以防溅湿试卷、答题卡(纸)等。
  (六)考生请提前熟悉笔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所有考点都不提供停车位,建议各位考生绿色出行。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3《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签订《防疫承诺书》,如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和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如实报告,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二)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自备),进考点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
  (三)考生排队接受体温测量、准考证核验、身份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查、提交《防疫承诺书》时应保持间隔不小于1米的距离。建议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准考证打印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55323、0898-66755313
  咨询电话:15815573917、18389917170
  监督电话:0898-88841368、0898-8882086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
  附件1: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3:防疫承诺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