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2-16 22:0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等文件会议精神,审议了开展2023年“古韵崖州•盛世龙腾”暨二月二龙抬头龙舟赛事宜等议题。


  会议强调,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行动,是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效途径,是落实国家和海南省“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主要抓手,要以《意见》为指引,不断强化海湾空间资源管控、开展海湾陆海污染防治、实施海湾生态保护修复、提升亲海空间品质、提高美丽海湾治理能力,有序推动“水清滩净、渔鸥翔集、人海和谐”美丽海湾保护建设。

  为弘扬崖州龙舟文化,彰显崖州文化自信,会议原则同意区旅文局开展2023年“古韵崖州•盛世龙腾”暨二月二龙抬头龙舟赛。会议要求,区旅文局要积极组织更多参赛队伍,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和影响力;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加强赛事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救生物资储备,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李凯、郭玄伟、王道云、陈隆,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