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三亚在四区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

【字体: 打印
2018-06-28 10:32 三亚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三亚在四区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

6月27日,三亚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分别走进吉阳区、天涯区、海棠区、崖州区。

宣讲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详实的数据分析,又有深刻的理论阐述,使大家更加深入、全面、系统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全市上下的学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扣实际、结合实践,让我们听了很受启发和鼓舞!”天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瑞雪告诉三亚日报记者,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海棠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将抓紧、抓好、抓实。要充分发扬特区精神,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中央、省、市作出的决策部署在海棠区落地生根,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海棠担当。

崖州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黎安认为,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解读深入,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精髓要义、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教育意义。

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聆听此次报告会后,目标更加明晰、任务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为吉阳区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吉阳区将继续深入学习,各级党(工)委、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

(记者 林志猛 杨洋 汪慧珊 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