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三亚公安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的护航者

【字体: 打印
2018-04-17 10:34

三亚公安

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的护航者

 

4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三亚公安民警热烈反响。

 

“有幸作为海南公安系统的一名基层代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和自豪。”三亚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民警周小卫激动地说,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必须要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公安机关是国家的“刀把子”、“减压器”和经济社会的“助推器”,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而人民警察是公安机关战斗实体的必备要件,打击犯罪,保证社会长治久安,保证人民安居乐业,这是公安机关所肩负的使命和职责。

 

周小卫表示,进入海南新的发展时期,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必须从思想上认清和理解自己所肩负的这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可靠,不遗余力成为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的护航者。

 

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副局长康志峻说,要以市局党委提出的“四个满意”为落脚点,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坚定法治信仰,践行法治原则,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个执法环节上能体现社会公平、彰显法律正义,贯彻执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海南省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省,党中央寄予厚望,是海南省发展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三十而立,蓄势待发。”用手机全程收看了当天的央视《新闻联播》后,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民警杨帆激情澎湃。“我和海南省一样进入而立之年,作为一名青年基层民警,也要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新发展理念,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展现新一代人民公安的新风尚,为海南未来的美好发展,注入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三亚日报吴英印罗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