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字体: 打印
2023-04-17 09:4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023年1月12日,崖州区政府印发了《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现就《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
  根据《三亚市规章与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为做好我区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管理工作,区司法局汇总区各单位制定的2022年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本目录。
  二、工作目标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我区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
  三、目录内容
    2022年我区制定1部行政规范性文件,由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印发《三亚市崖州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崖州府〔2022〕1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