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报道

沈晓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字体: 打印
2018-09-28 11:03 海南日报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强调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9月27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以及27日上午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研究安排了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省政府党组成员在发言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好《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务大局,全力抓好落实,坚决完成好机构改革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沈晓明指出,海南是全国第一个进行机构改革的省份,体现了中央对海南的重视和信任。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落实好,确保机构改革期间省政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省政府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要深入基层,及时发现机构改革中的问题,并做积极有效的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平稳开展。今年前三季度,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扎实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毛超峰,党组成员刘平治、彭金辉、范华平、苻彩香、沈丹阳、倪强参加会议,副省长王路作书面表态发言。

(记者 罗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