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报道

阿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字体: 打印
2018-09-19 11:04 三亚日报

阿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到天涯区抱前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动员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争当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排头兵。

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解决好海南“三农”问题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前提和底线目标,也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和关键举措。在抱前村委会,阿东在宣讲中深入解读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分析我市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阿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争当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排头兵。

近年来,抱前村通过发展种植养殖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依托产业项目助力农民增收。阿东指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前提,一定要确保到2020年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当天,阿东还实地走访了抱前村干沟一组脱贫攻坚小队、三亚高峰洪胜草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前村脱贫攻坚中队、高峰片区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抱前站),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小队、扶贫产业扶持、红白理事会和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参加活动。

(记者刘少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