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中医药适宜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 索 引 号:32406530-2/2021-0008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1-10-26
  • 发文字号:崖卫健〔2021〕149号
  • 发布日期:2021-10-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中医药适宜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26 15:22:18

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区各卫生院、南滨医院,各村卫生室:

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各村(社区、居)医疗、保健、康复等工作中的优势,推动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的发展。我委将于2021年11月10日至12日举办2021年三亚市崖州区基层医护人员中医药适宜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适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中医药适宜技术,针灸类、中医老年病学、中医外科、妇科、儿科等相关的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简单易学,易上手的中医药特色诊疗。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1110日至12

培训地点三亚亿源轩宇大酒店(三亚市月川中路6号)

培训对象及名额

各卫生院、南滨医院安排2-3名中医药相关工作人员,各村卫生室安排1名村医参加。

其他要求

(一)各卫生院、南滨医院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及所管辖村卫生室的参训人员名单以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的形式报送至区卫健委OA。

请统一乘车人员2021年11月10日上午9:45到区政府门口集合乘车,10:00准时发车前往培训地点;自行前往的参训人员于上午11:30前到三亚亿源轩宇大酒店大堂报到。

(三)参训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处理好参会人员的工作接替,确保本单位工作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不得随意缺席、迟到和早退。

(四)因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佩戴口罩,配合会务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后入场。

(五)本次培训费、食宿费由区卫健委统一安排

 

附件: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表

 

 

 

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0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谢泽婷;联系电话:88831325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