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崖州区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 索 引 号:32406530-2/2022-0011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2-12-14
  • 发文字号:崖卫健〔2022〕172号
  • 发布日期:2022-12-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崖州区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2-14 11:15:38

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区各单位:

“0801”疫情影响,我市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严重不足,医疗临床用血紧张,已不能满足日常用血需求。为实现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障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我委将联合市红十字会在我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干部职工、群众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献血,赠与生命最好的礼物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

三、活动地点

    崖州文明门前

四、相关事项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献血活动的重要性,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参与献血,并发动辖区医疗机构、学校、酒店旅租等人员参加活动,提高参与率。

(二)请各单位于2022年12月20日下午18:00前将献血人员名单(可编辑版)通过政务微信发送至区卫健委麦世茹,以便市里安排采血物资。

(三)活动当天,请献血人员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

 

附件:1.无偿献血注意事项

2.《海南经济特区无偿献血条例》部分条例

3.献血报名回执表

 

 

 

                           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2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麦世茹;联系电话:8883420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