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区信息化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 索 引 号:34816731-1/2021-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信息化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1-09-14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9-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区信息化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4 11:24:02

崖州区信息化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民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引导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发挥相互监督作用,形成人人动手进行垃圾分类,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主动按垃圾类别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里。2021年8月23日,区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金露影带领我中心志愿者到城西村、拱北村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让民众进一步认识到进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和谐,垃圾分类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群众从日常小事开始,从自己做起,养成生活来及分类的好习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