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一事一办”,便民利企更高效!
  • 索 引 号:MB155285-1/2022-0018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成文日期:2022-12-02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2-0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 一事一办”,便民利企更高效!

更新时间:2022-12-02 09:55:00

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一事一办”,便民利企更高效!

为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反复跑”、“多头跑”问题,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为目标任务。近日,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便民利企的高频领域和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便捷化办事需求,在区政务中心服务大厅设立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并纳入“出生一件事”“我要开商场超市”“我要变更娱乐场所名称”等33“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目录详见附件1)。

通过对一件事专窗人员培训、组织赴市政务中心跟班学习,进一步提升“一件事一次办”的标准化服务规范。依托“海易办pc端”(海南省政务服务网)“支付宝端一鹿快办小程序”开设“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专区,为办事群众提供线下、线上两种服务方式做到“一件事”线上线下“一次办”。办事群众线上可以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一鹿快办小程序申办(申办流程指南附件2-3),线下可在崖州区政务中心二楼大厅的“一件事一次办”主题窗口申办(咨询电话:0898-88704270),全程只需提交一次材料。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扩大“一件事”套餐覆盖范围加快实体大厅与网上平台的集成融合,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一件事一次办主题目录

2.一件事一次办海南省政务服务网上申办流程

3.一件事一次办支付宝客户端一鹿快办小程序申办流程

附件1:三亚市崖州区“一件事一次办”主题目录

 附件2:一件事一次办海南省政务服务网上申办流程

附件3:一件事一次办支付宝客户端一鹿快办小程序申办流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