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崖州区开展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索 引 号:MB153743-2/2021-0003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2021-02-09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2-0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崖州区开展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1-02-09 17:36:55

崖州区应急管理局

 

 

崖州区开展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电气火灾高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9月22日,我局联合崖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区住建局、区旅文局、南山村委会等单位对南山景区周边商铺、餐馆、旅租等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此次检查整治的重点是是否擅自改变使用性质、违规破坏防火分区分隔房间出租;电线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按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在建筑内公共区域违规停放和充电等行为。

本次共检查商铺、餐馆、旅租公寓等25家,发现用电、消防安全隐患30余处,多为电线乱搭、楼道停车等问题。消防部门现场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15份,检查组现场指导经营者立即整改隐患10处。

后续我局会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大联合检查执法力度,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