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有序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的通知
  • 索 引 号:34816470-0/2022-0010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2-09-1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9-1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有序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9-16 11:08:56

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有序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的通知

尊敬的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朋友

根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9月16日起,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序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现通告如下:
   一、倡导网上办理建议并提倡市民线上办理、错峰办理。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
    线上服务渠道渠道一:海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s://wssp.hainan.gov.cn/hnwt/home)
登录网址→【切换区域和部门】→【三亚市】→【三亚崖州】,选择您所办业务所属部门进行网上事项办理。



    渠道“海易办”APP
    下载“海易办”APP,进行网上事项办理。登陆之后→【办事切换站点】→【三亚市】→【三亚崖州】,选择您所办业务所属部门进行网上事项办理。

    渠道“一鹿快办”小程序

在支付宝端微信端搜索“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小程序或关注“一鹿快办丨三亚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事项。


    如有其他疑问或需要帮助可拨打咨询电话(区政务中心窗口联系电话:0898-88704270)了解办理事项相关情况。
  二、线下办理注意事项
   ()所有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按要求扫场所码、接受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对于不会或不使用智能手机的市民,入口处提供身份证或离线码核验登记。
     (二)请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等候、保持二米安全距离,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厅,不逗留、不聚集。大厅实行人员限流管理,现场人群超过30人时请您在厅外耐心等候,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共同维护大厅秩序。
    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