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崖州

优化营商环境 | 共话“服务策” 崖州区开展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2-11 08:40 大三亚客户端

“工作人员态度好,环境干净整洁,办事效率高……”12月5日,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崖州区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中央驻琼及海南省级、市级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政务服务观察员以及企业代表走进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深入交流,“零距离”感受政务服务新变化。

“这是24小时自助服务区,放置自助终端机器方便办事群众、企业使用。”当天,在崖州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政务服务观察员以及企业代表和办事群众先后参观了母婴服务区、“一鹿快办”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重大项目代办服务专区等,详细了解了大厅各办事功能区的设置运行、业务办理、创新亮点等,以及该中心推出的“5+2”预约延时服务、区城通办、跨区域通办、“崖小二”机制、“不见面审批”等特色服务,现场观摩了“无人机踏勘”业务办理、海南金椰分信易购诚信激励服务场景等,并就相关服务事项满意度等问题采访了现场办事的群众。

根据现场办事群众反馈,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的延时服务最受好评。

记者、政务服务观察员以及企业代表和办事群众结合现场观摩情况,就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审批服务行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等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崖州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加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频次,丰富活动形式,拓宽邀请对象范围,通过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统筹推进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工作往深处走往实里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