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崖州

上线!崖州区新添一座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字体: 打印
2024-01-23 16:06 三亚日报数字报

“这里什么都有,我们不用出远门就能体验时尚新生活啦……”1月21日,三亚崖州招商花园里商业中心正式对外营业,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光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的消费热情被点燃。

据了解,三亚崖州招商花园里项目由招商局海南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共同出资建设打造,开业运营后,将全面推动崖州区域消费、就业、经济、环境等多项指标的提升。

“花园里以时尚、潮流、新颖的形式为崖州民众打造了一座独特的生活体验中心,它的精彩亮相将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也为崖州区商业发展打开了新格局,将成为拉动区域商业发展的强大引擎。”招商海南总经理严阵介绍,招商海南充分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全面、深度参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和园区服务,该中心也是崖州区域商业配套提质升级的一个里程碑节点。

作为区域首个MALL+街区的mix购物中心,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崖州湾“一站式”的城市生活新空间,聚合数十家区域首店,通过创新消费场景,融合特色餐饮、儿童成长与多元社交,赋能城市商业发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助力释放区域消费新活力。开业当天,万达影城、旺豪超市、华为、星巴克等多家知名品牌亮相,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集潮流时尚、休闲娱乐、精致生活的全新区域地标级购物中心。

目前,该中心进驻了超40家品牌,丰富的品牌阵容体现在零售、餐饮、生活服务等多个业态,级次搭配丰富,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生活消费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品牌中,餐饮业态超四分之一,涵盖川菜、琼菜等多个菜系,营造丰富味蕾盛宴。

“1月21日-23日,我们可以体验和洋洋泡泡一起探索深海的秘密,观看《爱丽丝梦游仙境》《绿野仙踪》《冰雪奇缘》话剧,还能感受佛山舞狮秀、乐队live等人气活动精彩活动,这极大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体验。”崖州居民蔡泽民说,以前周末带孩子到市区才能玩的项目,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体验,非常方便。

该中心的“落户”,是崖州区招商引资硕果中的一个。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推进,在推进“区城融合”的过程中,崖州区顶格推进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出了链式招商、以商招商等一系列招商“组合拳”。

“我们将继续放大比较优势,聚焦农业资源、南繁科技、地域特色产业等优势,把招大引强作为主攻点,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助力全区经济发展量质齐升。”崖州区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