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崖州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举行

【字体: 打印
2023-11-29 16:55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2日至23日,崖州区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举行。区委书记樊木,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等区领导参加。

读书班成员在前两次读书班学习基础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专题学习、集中自学,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读书班强调——

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必修课”,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要把理论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弱势短板和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能力实际链接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推动发展的力量源泉。

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激发实干奋进动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检视整改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效果导向,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查摆检视,扎实抓好整改。

要坚持联系学、比较学、思考学,坚定不移推进“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落实见效, 在“1+3+2”工作体系的基础上,扎实有序推进19项重点创新工作,在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新标杆,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中贡献崖州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