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崖州区:树立“一盘棋”思想 打好组合拳 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 打印
2023-12-11 08:3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8日,2023年崖州区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樊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对禁毒工作指示;传达国家禁毒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通知》;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崖州区2023年上半年全省禁毒绩效考评情况分析和问题整改措施。

樊木强调——

一是认识要深。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地认识到禁毒工作是职责所在、形势所迫、群众所盼。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完善措施、创新手段,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措施要硬。要严厉打击,抓好宣传教育、无毒社区创建工作和管理与戒毒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区委政法委要创新机制,整合好公安局、禁毒委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力量,形成禁毒强大合力。要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等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潜移默化将禁毒理念深入人心。三是保障要有力。要健全机制、落实经费、加强督促调度、严明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区禁毒委要不断完善软硬件的配备,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要定期调度全区禁毒工作,及时进行督查考核,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各村(社区)居要明确责任分工,相互配合,专人抓好禁毒工作,切实打好禁毒组合拳。

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